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严守政治纪律红线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3-03-29
点击数:人次

3月27日下午,开江县投融资评审管理中心2023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县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唐余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副主任、全体工作人员、外聘专家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规范评审中心工作流程,强化全体人员的党风廉政教育,同时要求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常态化开展。

一是局机关纪委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廉政底线,紧密结合党规党纪开展相关工作,做政治合格的党员干部。

二是评审专家代表强调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思想武装、提升业务水平,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继续强化法律意识、严守法律底线,并在会上请各评审专家签署廉政承诺书。

三是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唐余强调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健全完善财政评审制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形成一套便捷高效、保障有力的制度体系,保障权力阳光规范运行,助力投融资评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