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口腔诊所行业从业人员行政指导会
来源: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4-07
点击数:人次

​近期,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口腔诊所行业从业人员行政指导会,全县16家口腔诊所主要负责人参加指导。

会上,药械股股长罗喜通报了近期“春雷行动2023”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存在的未履行进货查验制度、未及时整理和保存产品票据和相关资质、未及时清理过期药品和医疗器械、进口医疗器械无中文标识标签情况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单位对照标准真改实改,改到位,严抓药械质量,确保药械安全。

会上,总经济师梁艳指出通过“春雷行动2023”专项行动的监督检查,取得了一定成效,规范了口腔诊所等医疗机构的经营行为。并强调,一是各机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查找问题,自查自纠,整改到位。三是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做守法守规的经营者,做消费者满意的放心企业。

会议还听取了口腔诊所负责人代表的意见,解答了疑问,各诊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指导内容签字确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