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第十三届老运会隆重开幕
来源:开江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11
点击数:人次

​由中共开江县委、开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开江县第十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于4月11日上午在开江县城东体育馆隆重举行。

出席开幕仪式的有:中共开江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开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黎、开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朝毅、开江县政协副主席蒋朝均,开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龙婵娟、开江县文体旅游局局长李伟、开江县老龄办主任熊波、开江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强、开江县老体协主席陈远明、县老体协名誉主席黄德祥,以及县老体协副主席、9个县级专项老年体育协会主席、各乡镇老体协主席。参加开幕仪式的文体展演人员、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达300余人。

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李伟主持开幕仪式、县老体协主席陈远明致开幕词。县政府副县长杨黎作重要讲话。龙有见、谭仕芬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宣布开江县第十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彩带舞、太极拳(剑)、柔力球、舞蹈、健身球操等7个项目的大型文体展演。

本次运动会设门球、羽毛球、乒乓球、柔力球、网球、钓鱼、川牌、象棋、桥牌、太极拳(剑)、健身操舞、桌上冰壶球等12个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达3000余人。拟定5月底前完成所有项目的比赛。

本次运动会为广大老年朋友们提供了全民健身、展示风采、展演技艺、展现价值的广阔平台,使更多的老年朋友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积极推动我县老年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发展、建设健康开江、幸福开江、美丽开江发挥出巨大的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