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财政局 开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 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3-04-03
点击数:人次

开江县房管所: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川财综〔2023〕4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单位2023年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40万元, 专项用于向符合条件在市场租赁住房的保障家庭发放租金补贴。按用途分别填列《202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210107-保障性住房租金补贴”;政府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9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部门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3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请你单位在收到本通知后,应对补助资金实行专项管理,分账核算,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不得截留、挤占、挪作其它。按照有关规定,加强资金监管,及时向符合条件的在市场租赁住房的保障家庭发放租金补贴。

 

  

                                                                                                                            开江县财政局          

                                                                                                                           2023年4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