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曲艺研究院文艺演出走进开江
来源:田城文旅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数:人次

奋进新时代•曲艺颂芳华。5月12日,四川省曲艺研究院文艺演出走进开江县,不仅让开江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文化盛宴”,还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本场“文艺演出”活动节目丰富多彩、亮点纷呈,四川清音、车灯、快板、四川扬琴等经典艺术一一呈现,《欢声笑语》《好吃嘴》《红动中国》《大美四川》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卢文庆、普建华、陶冶等大师级艺术家的倾情演绎让开江群众近距离深度体验传统曲艺的魅力,领略了殿堂级的高雅艺术。现场水泄不通的人流、台下热烈的掌声,也让来自省曲艺研究院老师们感受到了开江人民的热情和对曲艺文化的喜爱。

此次四川省曲艺研究院文艺演出活动走进开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文艺演出,不仅向开江群众普及了曲艺文化,也将极大促进开江县传统曲艺文化传承传播,助力开江群众文化事业的发展。

开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杨顗表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实施以优秀传统文化为主体、地方特色文化为载体、多样性文化共同发展的文旅靓县路径,全力以赴攻坚“六大行动”,提速“跨越晋位”,加快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江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