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系统治理 着力整治行业乱象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数:人次

在全市医药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大会结束后,开江县医疗保障局迅速行动,5月19日下午组织召开2023年度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专题会议,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永江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组正、副组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医药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卫健委、医保局联合印发的《2023年医药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医疗保障是重要的民生事业,牵涉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全体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增强系统治理的危机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医保系统的干部职工一要全力配合,积极配合纪检监督部门开展的医药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协调联动卫健、市监、公安等部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二要全力自查,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及以案促改,认真排查全县医保系统内部是否存在内外勾结欺诈骗保行为;三要全力检查,加大对定点医药机构日常巡查、专项检查和飞行检查,深挖细查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基金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