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数:人次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5月25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与县妇联党组班子成员召开了见面沟通会。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瑛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程晓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还对县妇联领导班子及成员从总体评价、工作业绩、工作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世峰,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田双,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妇联、县妇儿工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长张瑛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要求和工作安排。张组长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是党的初心所需,民心所向。二是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巡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强化基层监督重要举措,是密切党群关系的有效途径。三是强化参与意识,全面了解巡察工作总体要求、阶段步骤、方式方法和主要内容,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四是强化规矩意识,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加强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张瑛组长强调,一是要切实搞好协调配合。二是正确处理信访举报问题。三是正确对待巡察谈话。四是切实打消思想顾虑。五是要正确看待巡察工作。

程晓兰代表县妇联党组作表态发言。她强调,要严格按照县委巡察工作要求,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确保这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对待巡察。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二是自觉接受监督落实巡察。党组及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三是搞好协调服务配合巡察。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高效的作风、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了解真实情况创造便利条件,保证巡察工作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顺利开展,达到预期目标。四是抓好整改落实深化巡察。要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作为振奋精神、加快发展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良工作的过程,作为健全机制、提升能力的过程。对巡察组和干部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组将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逐项抓好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