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发改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畅通沟通渠道,落实便民政策,贴近基层服务群众,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促进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效能提升。5月26日下午,开江县发改局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达州市发改委、任市中学先进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政府性项目服务中心、价格认证中心、粮油质量检验所的相关负责同志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单位机构设置及职能职责等内容,充分利用宣传栏、门户网站、宣传手册等让群众了解我局党的建设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让学生近距离感受粮食检测全过程,用深入浅出的道理向同学们阐述化学反应的原理,用实例让学生感受到物理、化学的魅力。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下一步,开江县发改局将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多渠道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进一步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