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3年度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服务项目的公告
来源: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6-08
点击数:人次

根据《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的工作方案》(开市监发〔2023〕72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对2023年度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服务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 2023003  ;

2.项目名称: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度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服务项目;

3.采购人: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采购内容:对符合条件的培训对象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培训;

6.采购预算:12.00(万元)(以最终补贴人数为准)。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的资质条件;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见承诺函);

4.具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险金的良好记录(见承诺函);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见承诺函)。

三、公告时间

2023年6月8日— 2023年6月12日(3个工作日)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2023  年 6 月 8  日—  2023 年  6 月   12日(3个工作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4.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有效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2)投标人营业执照或登记证;

(3)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承诺函。

注:投标单位需按上述要求提供整套复印件(均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且复印件字迹、公章印鉴清晰)留存备查。

五、竞争性磋商

1.磋商时间:  2023    年  6  月  14  日;

2.磋商地点: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

3.供应商现场递交加盖公章并密封的“**(投标单位名称)参与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度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服务项目竞标文件”一式2份(2份均在1个密封件内)。

六、供应商的产生

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行政班子根据供应商资质条件、服务能力、服务保障等方面综合评定,评定采用100分制,其中资质条件30分,服务能力40分,服务保障30分,评定结束后择优选择一家供应商并公示。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廖蜀

联系电话:13778302060

采购人地址:开江县淙城街道橄榄大道南侧

附件:1.委托授权书

2.承诺函

3.诚信承诺函

4.供应商廉政承诺书

 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 年 6 月 7 日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采购人名称):

本声明:                            (竞标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姓名、职务)授权              (被授权人姓名、职务)为我方             项目磋商活动的合法代表,以我方名义全权处理该项目有关竞争性磋商、签订合同以及执行合同等一切事宜。

特此声明!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竞标单位名称:

 

日        期:

注: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和授权代表的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

 

附件2

承 诺 函

               (采购人名称):

我公司作为本次采购项目的竞标单位,根据文件要求,现郑重承诺如下: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本项目规定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二、完全接受和满足本项目文件中规定的实质性要求,如对文件有异议,己经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届满前依法进行维权救济,不存在对文件有异议的同时又参加本次采购活动以求侥幸成交或者为实现其他非法目的的行为。

三、参加本次采购活动不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供应商参与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

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不存在和其他供应商在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项目中,同时委托同一个自然人、同一家庭的人员、同一单位的人员作为代理人的行为。

五、响应文件中提供的能够给予我公司带来优惠、好处的任何材料资料和技术、服务、商务等响应承诺情况都是真实的、有效的、合法的。

六、如本项目评审过程中需要提供样品,则我公司提供的样品即为成交后将要提供的成交产品,我公司对提供样品的性能和质量负责,因样品存在缺陷或者不符合询价文件要求导致未能成交的,我公司愿意承担相应不利后果。

本公司对上述承诺的内容事项真实性负责,如经查实上述承诺的内容事项存在虚假,我公司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竞标单位名称(盖章):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或授权代表:

 

日期:

 

 

 

 

附件3

诚信承诺函

               (采购人名称):

我公司作为本次采购项目的竞标方,现郑重承诺如下:

我公司在本次采购项目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按《四川省政府采购当事人诚信管理办法》(川财采〔2015〕33号)规定无失信行为记入诚信档案。

我公司在本次采购项目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按《四川省政府采购当事人诚信管理办法》(川财采〔2015〕33号)规定有失信行为记入诚信档案。

我方愿意依据《四川省政府采购当事人诚信管理办法》(川财采〔2015〕33号)对我方存在的失信行为进行的惩戒。

 

 

竞标单位名称(盖章):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授权代表:

 

日期:

 

注:供应商根据自身诚信的实际情况进行勾选。

 

附件4

供应商廉政承诺书

 

本公司参与“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度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服务项目”(项目名称)的竞争性磋商,现郑重承诺:

一、不以任何方式向项目采购人员、审批人员、监管人员、行业主管人员以及评审专家等行贿。

二、不以任何方式托人打招呼、求关照,搞利益结盟,腐蚀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以上承诺如有违反,请严肃处理,欢迎监督举报!

 

 

竞标单位名称(盖章):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授权代表:

 

 

日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