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真学实用笃行
来源:开江县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8
点击数:人次

​​主题党日活动是增强党员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党员缺乏行动力问题的有效手段。2023年6月7日,县征收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学思想提升政治站位,重实践争当田城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昌洪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与。

会上,支部书记张昌洪同志强调,要用好历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党史这管最好的营养剂,我们必须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一是党史学习要学懂弄通实干笃行,要用感情的色彩熟读党的可歌可泣的历史,真正把党史学好,弄通弄懂。二是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褴褛、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要坚持初心,不忘使命。 三是在学习党史中提高政治站位,用崇敬的感情色彩熟读党史每一个字,每一段话,系统地学好党史,才能从心中升起一股红色的力量,并把这股力量注入到征收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新的征程上推动征收工作新发展,争当田城先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