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带队调研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来源:开江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6-07
点击数:人次

2023年6月6日上午,开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专题调研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陪同调研。

李文章通过观摩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系统和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大数据平台现场演示,对3项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难点、堵点进行现场调度,梳理。

最后李文章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汇报了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参会部门作了发言。李文章同志传达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作了重要讲话。

李文章要求:一是要提前研究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吃透各项细则和管理办法,争取工作主动权。二是要提升12345热线办理质效,在提前办结率上下功夫,同时要注重办理质量,做到又快又好。要吃透“一网通办”工作的各项指标,及时调度,以过硬措施提升“一网通办”各项指标。三是针对今天调研提出的问题,尤其是在小额工程超市、政府采购、招投标合同签订等方面,要针对问题短板研究针对性措施,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