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提升政治站位 重实践争当田城先锋
来源: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3-06-08
点击数:人次

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县水务局开展“学思想提升政治站位重实践争当田城先锋”为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邓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一是机关支部书记邓彪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对照党章逐字逐句学、带着问题学、细照笃行学。二是党组成员吴晓熙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三是机关党委书记刘知渊同志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四是机关党委书记刘知渊同志传达学习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精神。五是机关支部书记邓彪同志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精神。六是党组成员吴晓熙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通知》,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七是扎实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曾虎同志在机关党支部带头讲党课。八是党组书记曾虎同志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同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