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福康养中心举行2023年“月圆天下、欢度国庆,共话美好”活动
来源:开江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10-09
点击数:人次

为迎接中秋节、国庆节的到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丰富院内老年人业余生活,让康养中心全体人员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9月29日,金福康养中心举行了2023年“月圆天下、欢度国庆,共话美好”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康养中心老年人代表做了发言,表示在院内的生活非常舒心,细心周到情暖人心,表达对中心及护理人员的感激之情,也代表着对中心的认可与支持。

在活动期间,康养中心除了为老年人们送去月饼、水果等礼品之外,还开展了歌舞表演、红歌合唱、套圈夺宝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中心内的老年人们热情高涨,纷纷参与进来,欢声笑语一片,中心内洋溢着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

国庆中秋,家国同庆,美好共此时。下一步,金福康养中心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进一步丰富中心老年人精神生活,真心服务老年人,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养老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