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金福康养中心开展“九九重阳·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来源:开江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10-24
点击数:人次

在九九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20日,由开江县民政局、讲治人民政府、逸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九九重阳  f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在开江县金福康养中心隆重开展。
  在活动前,讲治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生波和开江县民政局社会事务股股长魏强分别讲话,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与温暖。

在活动上,来自逸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和金福康养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表演了舞蹈、合唱等节目。整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令所有在场的老人们笑逐颜开,让老人充满在幸福的氛围里。

在活动的尾声,开江县民政局、讲治​人民政府、逸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为中心的所有老人赠送了糖果、饼干和围巾等节日礼物,对老人们表达了深深的重阳节祝福,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开江县民政局晏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