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政协深入金福康养中心考察调研医教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开江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10-16
点击数:人次

10月16日,开江县政协副主席潘先平带领县卫健局、县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金福康养中心考察调研医教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医疗区和康养区,仔细查看了老年人在院的饮食、医疗、娱乐、照护等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中心整体功能布局、适老化设施设备、医教养等建设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金福康养中心的医教养结合的投资运营、政策落实、制度建设、行业监管、资金投入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进一步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服务质量、精益求精、优化升级医教养服务,传承优异经验与措施,不断推进整个医教养养老服务模式业态成熟度。要深入推进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持续完善养老机构管理机制,让老年人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开江县民政局晏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