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救助管理站联合县未保中心深入甘棠初中开展“情暖开学季·关爱留守娃”关爱保护未成年人专项活动
来源:开江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10-30
点击数:人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县未成年人教育工作,给留守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0月27日,县救助管理站联合县未保中心开展“情暖开学季 f 关爱留守娃”关爱保护未成年人专项活动,深入甘棠初中走访慰问留守困境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在慰问活动中,县救助管理站和县未保中心工作人员与留守困境儿童进行交谈,了解孩子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鞋子、牛奶等慰问物资,鼓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此次慰问活动,对留守困境儿童给予了精神上的关怀,让孩子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促进了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今后,县救助管理站和县未保中心将在开江县民政局的指导下,继续密切关注留守困境儿童,定期开展关爱帮扶工作,从他们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以实际行动帮助特殊儿童,让留守困境儿童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