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任市镇中心小学简介
来源:县教科局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数:人次

​​​开江县任市镇中心小学,领导班子15人,校长为四川省优秀校长、正高级教师。

办学历史悠久。

办学规模较大:现有小学生3200人,幼儿生600人,教职工201人。

地理交通优越:地势平坦,交通便捷,开江第二大镇,6万余人口,火车站离镇2公里,至达州40分钟,快速、高速通往达州、开州、南充、梁平、宣汉、万源均为1小时左右路程。

教育教学管理科学有效,教育科研成效显著,结题多次获省市奖励,6个省市课题在研。

教学成绩名列县内第二名。

艺术教育成果显著;课后服务开办14个专业70多个兴趣班,3000余学生参加;学生舞蹈等艺术表演多次获省市一、二、三等奖。

学校红梅文化独具特色,“忠诚、务实、高效、创新”的任小校风,“坚韧、高洁、茹苦、向上”的红梅精神,使任小形成了一个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战斗集体。

学校发展前景良好,师生食堂、教师周转房、标准化幼儿园、第二小学四大建设项目均在建设中,年内均将投入使用。

教师学习、生活、工作优越,待遇较好,工作舒心,充满成就感、荣誉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