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开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3-12-10
点击数:人次

为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预算绩效管理的统一领导,县综合执法局按照县财政部门的统一部署,统筹规划,合理安排,理顺工作机制,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具体措施。

执法局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优化单位预算管理流程,完善内部控制,加强财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衔接,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执法局充分利用各种线上线下学习渠道,增强预算绩效管理专业知识培训,增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本单位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水平,有效促进了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的提高。

与此同时,执法局积极宣传预算绩效管理理念,通过线下宣讲等方式增强预算绩效意识,为本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开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12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