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拆除“私搭乱建”影响市容市貌的铁皮棚
来源:开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4-03-19
点击数:人次

1月4日上午,开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位于县城宝石路与蕉溪桥交叉口一处私搭乱建构筑物依法予以强制拆除,拆除建筑面积50㎡。 

经查,被拆除的私搭乱建构筑物,属钢架结构铁皮棚。当事人涂某某未经相关部门审批,擅自搭建铁皮棚,严重影响城市市容市貌,被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当场予以制止,并责令立即整改,但当事人持观望态度,迟迟不予拆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开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呼吁广大市民,依法依规进行建设行为,对于涉嫌违法建设的行为我局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绝不姑息。同时,我局将继续加强违法建设常态化治理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对违法建设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坚决维护城市环境和公共利益,为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美丽的城市环境而不断努力。


拆除前照片

  

 拆除中照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