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践初心 植树添绿筑未来
来源:开江县新宁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数:人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绿美连山生态建设,3月20日,新宁镇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践初心植树添绿筑未来”为主题,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在穿心店村4组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党员群众激情高昂、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齐心协力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树填坑、浇水灌溉,各环节分工明确,井然有序。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120株山桐子树苗沐浴着春光伫迎风挺立,为穿心店村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新绿”。

脚下有土,肩上有责。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生态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植树过程中,大家积极分享植树技巧和经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团结协作精神。也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

下一步,新宁镇党委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党建业务与生态文明建设相互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新宁镇高质量发展夯实生态基础、强化绿色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