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再次深入开展“五经普”全覆盖督导
来源:开江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4-03-24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深入扎实做好全县“五经普”登记工作,深入了解并及时解决“五经普”登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3月20日始,开江县经普办再次深入各乡镇(街道)对“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覆盖实地督导。

实地查看了“两员”的工作情况,对各乡镇(街道)登记进度、数据质量等情况进行督查,了解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帮助解决实际操作中的相关问题。实地走访了重点企业和个体经营户,就登记工作阶段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决。

督导强调,一是严把力量统筹关。各乡镇(街道)要整合力量牢牢把控工作节奏、力度和质量,瞄定目标,攻坚克难,逐个解决,切实做到“应普尽普、不落一企”。二是严把普查进度关。要严格按照“五经普”登记工作时间节点要求,按时保质完成五经普登记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五经普”工作。三是严把数据质量关。县乡两级审核组要把好平台审核关,严格做到“日审核、日汇总”,对存在疑问的数据攻坚组要再上门、再核实,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客观反映全县经济发展水平。(审稿:蒋兴荣  撰稿:谭忠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