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召开2024年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联席工作会议
来源:开江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禁捕退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做好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工作,2024年3月28日,开江县禁捕退捕办组织召开2024年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联席工作会议。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人社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运局等部门及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对2023年禁捕退捕工作情况和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开江县禁捕退捕办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强调该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唯有各部门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才能打赢打好长江十年禁渔持久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