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退,春风依旧”——开江县金福康养中心举行踏青郊游活动
来源:开江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数:人次

​近期,春意盎然,柳绿花红。为了进一步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人们的生活幸福指数。开江县金福康养中心举行踏青郊游活动,组织10多位在院老人前往稻渔之窗,一起感受春日气息,享受春日美景。为了确保此次出行安全,中心还为老年人安排志愿者和医生随行,为老人的出行保驾护航。

春日里的稻渔之窗,油菜花迎风盛开,花田犹如金色地毯,美不胜收。这里是开江县稻渔现代农业园区的起始站,是农旅融合的展示窗口。综合体占地320亩,由现代化工厂养殖区、“稻田 ”种养模式展示区、农事综合服务区、农创文创中心四大部分组成。75岁的蒋阿姨情不自禁地感叹:“走走看看,心情美丽,能出来游玩我真是太开心了。”一路上,康养中心工作人员陪伴老人赏花,拍照,而且当起了“兼职”热心导游。游览结束,中心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牛奶和点心,和老人们坐在一起聊家常,画面温馨感人。

本次活动让老年人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春日。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仅拉近了老人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老人间的感情,让老人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感受到康养中心的关心与温暖。据悉,开江县金福康养中心还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老年人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与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