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有机晚宴暨美食发布会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数:人次

12月27日晚,第七届中国有机生态产业联盟年会圆满结束后,我县举行了有机晚宴暨美食发布会,推介我县有机特色农产品及特色美食。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平同莅临现场的嘉宾一起出席了发布会。

周建平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谈到,开江资源富集、地势平坦、生态优良,在川东地区最具农业生产自然条件,是全国绿色农业示范区、全国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全国蔬菜生产重点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今天在我县成功召开的中国有机生态产业联盟年会,是对我县的鞭策和鼓舞。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着力在有机农业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在更大范围内提供健康、优质、安全食品,打造特色有机农产品品牌,努力争创国家级有机农业示范县。

周建平真诚地希望,在座的领导和嘉宾多多关注开江,为我县农业发展出谋划策、把脉问诊。常来开江品尝有机特色美食。

在晚宴上,由我县本土种养的各种特色有机绿色农产品,在厨师们的精心制作下,形成了一道道精美特色美食。任市板鸭、开江白鹅、竹溪豆干、橄榄油拌豆笋、稻田+大闸蟹、豆笋魔芋麻鸭卷、羊肚菌炖野鸡等一道道精美特色美食以及橄榄酒、荷花饮料依次摆放在桌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些精心制作的特色美食,香气浓郁,风味独特,营养丰富,色香味形俱佳,受到了在座各位嘉宾的青睐和现场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的宣传推介开江的有机特色美食,让更多的走进开江、体验开江、品味开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