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2020秋季建档立卡的钱怎么还没发放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1-02-09     点击数: 人次

尊敬的领导,我想询问一下为什么建档立卡的钱还没发放下来。之前说我的卡冻结发放不成功,我把卡解冻了还是没有收到钱。

回复

开江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网民朋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2020年秋季建档立卡资助没有发放到位问题”的留言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迅速调查核实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开江县教科局经办的资助项目有:学前教育免保教费、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助、义务教育阶段贫困非寄宿生生活补助、高中学生免学费、高中学生助学金、大学新生入学路费资助、开江县教育扶贫救助基金和建档立卡学生特别资助等。这些2020年秋季资助项目资金于2020年11月下旬开始通过“一卡通”发放平台陆续发放到学生社会保障卡。因个别学生社会保障卡注销或未激活等原因,现有27人次未发放成功,我们正在积极联系相关学生及监护人对社会保障卡进行维护,待学生社会保障卡维护正常后及时发放。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您若还有其它疑问,可直接与我局后勤资助中心工作人员联系,联系电话:0818—8234557,13778370310。您也可以到相关银行去查询个人明细,核实您申请的资助项目资金发放情况。


开江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1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上一篇:公路有大坑

下一篇:身份证进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