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回应关切

公路有大坑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数: 人次

任市镇加油站前面的公路,前两年被附近住户挖了一条贯通公路的沟,用来布管线,破坏了路面的整体结构,后来一直屡补屡坏,现在又烂了一个大坑,导致车辆绕行,严重影响行车和行人安全,希望及时修补。另外桥头芳红宾馆前面公路由于沉降,也有两个大坑,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需要填补!

回复

开江县交通运输局

网民朋友:

您好!

您反映的“任市镇加油站前面的公路有大坑”留言收悉,我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赓即责成公路养护管理段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因您未预留电话,我局工作人员无法具体向您核实具体地址。3月12日,我局责成县养路段公路日常巡查人员及任市养护站养护人员对任市镇所有建有加油站的路段进行了现场核实,发现一处路段确有较大坑凼,您所反映的情况属实。

二、处理意见

2021年3月16日,县养路段对该路段进行了全面小修养护,路面坑凼也已完成修补。

开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