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回应关切

2021届毕业生团组织转接关系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数: 人次

书记您好,我是今年的大学毕业生,因为毕业还未落实工作单位,但是学校现在要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要转移到居住地或户籍地,我的居住地是新宁镇西大街,我想请问一下我在智慧团建上是申请转到哪里呢,我又要怎么联系相关工作人员确定该组织是否接收我的团组织关系。希望您能解答我的疑问,非常感谢。

回复

共青团开江县委员会

网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2021届毕业生团组织转接关系”已收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团中央有关要求,未落实工作的大学生毕业生团组织转接至居住地或户籍地,因行政区划调整,原西大街划分至淙城街道,您可以通过智慧团建系统转到“开江县淙城街道流动团员团支部”届时会有工作人员接收。 

办理人员:吕伟 联系电话:8222675 


共青团开江县委员会

2021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