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回应关切

撤乡并村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数: 人次

书记:你好,我是讲治镇镇龙寺村(原宝石镇斑竹溪村)村医,现斑竹溪村与镇龙寺村合并为镇龙寺村,两村合并后斑竹溪村卫生室现在是否也合并?如果合并我现在是宝石卫生院说我属于讲治镇卫生院管理,讲治镇卫生院说我属宝石卫生院管理,弄到我现在是无娘儿一样,无法开展公共服务工作,望书记针对我这种特殊情况能否给我一个正式岗位,也好让我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好务。

回复

开江县讲治镇人民政府

网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合并村村医无主管部门管理,导致自己无法开展公共服务工作”的事项已收悉,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庚即安排专人到现场进行了调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省市县关于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的相关文件要求,开江县合并村的村医在政府没有出台正式的岗位设置文件前,一切工作职责和工作辖区范围与合并前一样。宝石卫生院院长与您进行了政策沟通,望您按照合并村前的相关工作要求,履行村医职责,做好农村基层公共服务相关工作。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直接向讲治镇人民政府办公室详询:座机号0818-8342058 

经办人:张力 联系电话:15281858647 

 开江县讲治镇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