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回应关切

学校变相收费强制补习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1-07-12     点击数: 人次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开江中学变相强制补习收费

1.学校利用暑假的半个月收费补课,明明说是自愿,但一跟学校提出自己不补习,学校就说这是教新课,这是不是变相收费强制补习?

2.补习的意义不应该是把之前缺失的补起来,为什么学校变成了教新课?而且教新课不应该是在校期间的事情吗?我希望领导能够重视并且加快管理

回复

四川省开江中学

网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学校变相收费强制补习”已收悉,我校高度重视,学校纪委立即对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按照开江中学2021年教育教学计划工作安排,学生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中旬。虽然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在6月底已经参加期末考试,但学生仍将按照学校教育教学计划安排,继续正常上课,并非假期补课。后期的正常上课,学校未收取任何费用。在后期的教学中,学校各年级主要安排的教学任务是:学校各备课组根据考试成绩分析学情、各学科开展期末试卷评讲、复习巩固学生已学知识、对学生进行培优补差等工作。

对网民朋友关心、关注开江中学和开江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您的来信,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办理人员:吴世林 联系电话:18782823753


四川省开江中学  

 2021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