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回应关切

想咨询一下开江老城区供销社片区拆迁问题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1-07-19     点击数: 人次

我家住开江县淙城街供销社片区,去年我们被告知供销社片区要进行棚户区改造,我想咨询一下什么时候能改造,希望能快点改造。

回复

开江县淙城街道办事处

网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的开江县供销社片区拆迁相关问题已收悉,接到信件后,我办高度重视,即刻安排工作人员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8年底开江县供销社片区部分业主申请旧城改造,新宁镇督促社区组织该片区根据合法程序成立业主委员会,由业主委员会牵头申请。2019年新宁镇报开江县人民政府,开江县人民政府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加之我县暂无棚户区改造项目,只能申请自主改造,故将该片区改造暂时纳入自主改造规划内,为规避业主风险,根据开江府函〔2019〕115号文件的有关要求,待全部业主签订同意拆迁合同后,方能申报启动。

一、经调查,现仍有部分业主未同意该拆迁方案,且未签订拆迁合同。

二、自主改造项目风险比较大,需要行业主管部门进行风险评估,风险评估等级达到要求后方可申报启动该项目。我办现未收到行业主管部门风险评估意见。

待以上条件成熟后,我办方可向上级政府申报启动该项目,待开江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后才能启动。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您若还有其它疑问,可直接与开江县淙城街道办事处电话联系,电话:0818-8185100。

办理人员:付小辉 联系电话:0818-8185097


开江县淙城街道办事处

2021年7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