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江代表团举行分团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数: 人次

10月19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江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分团会议。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达州东部经开区筹备组组长唐廷教,副市长颜晓平,开江县委书记庞佑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等代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0091507.jpg

会议推选庞佑成为开江代表团团长,李文章、马林为副团长。会议还传达了压紧压实代表团第一召集人责任会精神,审议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会议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学习资料选编》。

庞佑成对开江代表团全体代表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他指出,做好换届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是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的重要途径,是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要保证,是彰显制度优势、凝聚力量共识的重要契机。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严格遵守“十严禁”“四必须"等换届纪律要求,坚决杜绝结党营私、拉票贿选、干扰换届等违纪违法行为。要严于律己作表率,认真学习领会相关内容,务必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换届的政策精神和具体要求弄清吃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上升为思想与行动上的自觉。要充分履职强担当,认真履行代表义务,审议好大会报告,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依法有序参加选举,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县领导牟砚以及开江代表团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