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回应关切

开江县新宁河棚户区改造工程拆迁安置交房问题

来源:开江在线     发布日期:2021-10-13     点击数: 人次

开江县新宁河棚户区改造工程拆迁安置交房时间、过渡费、周边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问题领导您好! 我家是因为老开中扩建拆迁安置到新宁河棚户改造项目的房子,这个项目本应该在2019年底政府就说要竣工交付的,后来在2020未交付,政府给出的回复是因为疫情影响,延迟了工期,所以只有在2020年底竣工交付,当时觉得可以理解。满怀期待,结果是2020年底任然未交房。现在已经是2021年底了,到现在还未交房竣工。作为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政府自己定的公示时间,是不是可以说改就改,延迟交房后过渡费用还未打给我们。哪政府的执政公信力何在。主管项目推进的部门是不是有不作为,不主动推进的项目按时按质交付。目前房子周边的公路,河道改造等附属基础设施还未动工修建,路都是坑坑洼洼稀烂。老百姓当时积极配合政府拆迁工作,现在政府交房却一拖再拖。何时才能交付我们有质量保证,基础设施完善,赢得老百姓一致好评,舒适的一个家!

回复

开江县自然资源局

网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我家是因为老开中扩建拆迁安置到新宁河棚户区改造项目,到现在还未竣工交房”的诉求件已收悉。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您所反映的主要是榨菜厂安置房建设和超期过渡费拨付的事情。因受总体拆迁安置量大、县级财力薄弱、新冠肺炎疫情等多方面影响,我县近年来拆迁安置房屋建设和过渡费拨付工作相对滞后,也给部分被拆迁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为此,县委县政府多次组织相关部门专题研究,积极筹集资金和统筹处理。目前,全县有牛山寺、榨菜厂、橄榄大道以南等3个安置点即将交房,经请示领导研究决定,该3处地点第二、三季度过渡费暂时暂停拨付,待房屋交接时一次性一并结算。关于房屋周边道路、河道改造等附属基础设施建设也将会按照计划及时进行修复完善,敬请您耐心等待和理解。

办理人员:唐洪春 联系电话:15984792189

开江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