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回应关切

开江甘棠镇帝景尚城工地 恶意拖欠工资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1-11-02     点击数: 人次

请求书记为我们讨回农民工工资,我们是2019年在开江甘棠镇帝景尚城工地的农民工,于2019年11月做工结束,当时建设方(四川宏伟建筑公司)负责人石山权,黄太清承诺我们在当年底结清工资,但到年底时只付给我们一半工资,至今还下欠我们一半工资,我们多次找到他们,他们曾多次给我们承诺书个和欠款交付协议,但每次都毁约失信于我们,我们都是一群50-60岁的农民工,辛苦劳作一年却无力讨回血汗工资,请求书记关注帮助我们追讨回工资。

回复

开江县甘棠镇人民政府

网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甘棠镇帝景尚城工地农民工工资问题”已收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留言反映后,我镇立即对反映情况进行调查。经核实该楼盘于 2012年开始修建,因资金等问题多次停工整顿,至今仍未完工。2021年7月20日,由开江县政府办公室召集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甘棠镇、开发商、承建方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明确了该项目1、2号楼完工日期,并将完善相关手续,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如有拖欠工资的情况发生,建议您到开江县人民法院起诉或到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0818-8366511)投诉,我镇将竭诚为您服务,坚决维护农民工兄弟的合法权益。

开江县甘棠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日   

办理人员:冷瑶   联系电话:83621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