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栏

重拳出击!县综合执法局开展商业门店外置音响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数: 人次

近日,我局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商业门店利用音响设备招揽顾客的噪音污染问题,对县城区商业门店的外置音响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

图片1.png

5月初,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城区所有商业门店外置音响进行摸排,向门店经营者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及噪声污染的危害;同时,告知经营者要调低店铺内音响音量,并自行整改拆除外置音响。

图片2.png

5月31日,我局抽调执法人员组成专项巡查整治工作小组,对县城区所有商业门店进行专项巡查,对未自行整改到位的商业门店外置音响,组织专业人员拆除,共拆除户外壁挂式音响设备100余个,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3.png

当前正值中高考期间,我局将加大对城区商业门店的日常监督和巡查力度,为莘莘学子营造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