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田城开江在行动

县乡村振兴局召开第二十期“三大”作风建设、“三大”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夜学)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2     点击数: 人次


IMG_20211021_163614.jpg

10月21日晚,县乡村振兴局在视频会议室召开第二十期“三大”作风建设、“三大”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夜学)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罗绂主持,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邓先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罗绂领组织学习了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随后,组织开展了点评讨论,文辉川和肖桂花2名同志进行了现场发言;最后,大家对“党史百年·天天读”专题10月21日内容进行了网络自主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