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田城开江在行动

开江县供销社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高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1     点击数: 人次

随着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县供销社采取“学、论、讲”贯彻大会精神。

形式多样的“学”。一是集中观看学,开幕式当天,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党代会开幕式,学习市委邵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二是组织专题学,10月16日上午,利用周末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彭举领学本次党代会大会期间的工作报告和决议。三是创新自我学,通过在微信群、QQ群发放宣传资料、网络信息等方式,根据自身实际因时因地分散学。

广泛交流的“论”。围绕大会主题和下步的“七大行动,五大目标”,结合开江精神和供销工作实际,广泛开展交流讨论。一是集中讨论发言,在专题学习会后,大家分别发言开展讨论。二是谈心谈话单独交流讨论,触及内心灵魂动力。三是通过微信、QQ群里交流讨论,广泛收集基层和群众的意见。

信心十足的“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县供销社机关支部书记李发高讲:本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重要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我们将牢牢把握大会主题,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好党和政府连接“三农”工作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县供销社老党员刘立波同志讲:市第五次党代会是令人精神振奋的一次大会,过去五年在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供销综合改革事业取得了巨大的硕果,未来五年,我们供销人更应快马加鞭,不断提质升效,在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添上供销社浓墨重彩的一笔。年轻同志吴静说:作为供销系统的一员新兵,我将加强学习,持续学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大会部署,开拓进取,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为投身到未来五年的建设中去。

通过多次学习交流,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彭举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内容,坚决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五大中心”建设和“七大振兴行动”,弘扬新时期开江精神,为打造“中国田城”、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供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