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田城开江在行动

开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数: 人次

10月20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在达州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邵革军书记的工作报告,描绘了未来五年实现“五大跃升”、建设“五个中心”、实施“七大振兴行动”的新蓝图,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对达州各项工作的要求,是指导和推动达州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4修改.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要在学习贯彻上当先锋、做表率,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力度、有声势、有成效,在全系统营造起贯彻市党代会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5.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凝聚思想提高站位,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明确具体要求,把准努力方向,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抓好贯彻落实。要对标对表市党代会工作部署和总体谋划,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举措,确保有目标、有计划、有办法、有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推动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践行为民宗旨,提升服务质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以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