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三大”作风建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县征收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暨“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作风建设第20次集中夜学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7     点击数: 人次

​​10月20日晚,县征收中心组织开展了“大学习”第二十次集中夜学,会议由主任张昌洪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主任张昌洪领学了《中共党史十二讲》中的第二讲《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他要求,要发扬革命传统,深刻领会思想建党的内涵,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和党的领导,牢记历史使命,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副主任蒋启刚组织开展了专题警示教育,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案例来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征拆工作时效,并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展开集中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查找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地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使自己在实践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最后,杨峰和唐志万就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主任张昌洪随即对发言内容进行了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