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三大”作风建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县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数: 人次

10月28日上午,开江县工商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第十一届开江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蒋希琳主持。

会上主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1-2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1-2章。

会议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持之以恒、不断深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抓好结合、互促互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各会员企业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会后,开江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6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