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三大”作风建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县乡村振兴局召开第二十一期“三大”作风建设、“三大”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夜学)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数: 人次

IMG_20211104_141358.jpg

11月4日晚,县乡村振兴局在视频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二期“三大”作风建设、“三大”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夜学)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罗绂主持,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邓先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第一节《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中国精神》系列之“苏区精神”;并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八集:谁主沉浮》;随后,组织开展了点评讨论,周其艳和邓书祥2名同志进行了现场发言;最后,大家对“党史百年·天天读”专题11月4日内容进行了网络自主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