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三大”作风建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县征收办开展党史暨“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作风建设第21次集中夜学简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数: 人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大”活动取得实效,10月26日晚,县征收中心组织开展了“大学习”第二十一次集中夜学,会议由主任张昌洪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主任张昌洪对《新征程面对面》的前三个篇目进行了学习。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新征程面对面》,从中汲取精神营养,不断增强自身理论自信和行动自觉,要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征拆工作中,用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实践,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伟力,在新征程中凝心聚力,进一步提升征拆工作效力。

随后,征收股股长杨峰解读了达市府发〔2018〕22号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研究,读懂弄透,用文件的精神实质来提升业务工作能力,特别是在起草征收实施方案时,要以《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达州市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办法》为指导,不断完善征拆的实操能力。

最后,杨得政和文华就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主任张昌洪随即对发言内容进行了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