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贯彻落实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来源: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数: 人次

近日,开江经开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绝不能有丝毫懈怠,全面压实压紧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朱君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提高警惕,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严格落实办公场所消杀,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及外来人员测体温、扫码、登记、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将疫情防控物质保障到位,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三是机关要持续深入园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鼓励有条件的企业进行全员核酸,近期返达人员必须全面进行核酸检测。园区企业必须每天进行健康监测、体温检测、消毒、扫码、登记、戴口罩等,做到随查随访,全面严格落实“谁管控谁负责”。四是要加大疫苗接种力度,全面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工作,筑牢筑实免疫安全屏障。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