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组织开展“学精神当表率,强服务办实事”主题党员活动

来源: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数: 人次

2021年11月10日上午,开江经开区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学精神当表率,强服务办实事”党员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奕良同志主持。

会上,陈奕良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各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勇挑责任重担,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园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6起“沙霸”“矿霸”背后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省纪委通报的4起典型诬告陷害案例、12388举报网站发布的5起诬告陷害典型案例和全国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同时组织帮扶责任人会同乡村干部排查脱贫户收入和“六有”情况。

最后,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陈奕良同志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