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庞佑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数: 人次

9月26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职工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庞佑成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静,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7094934.jpg

庞佑成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927095021.jpg

庞佑成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主要目的就是鲜明工作再忙、发展任务再重,都要时刻不忘学习,时刻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相关文件精神落在实处,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振精神士气,大马力、快节奏、高质量推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大家集中精力、认真思考、积极发言,真正做到学必有获、学必有悟、学必有成。

庞佑成要求:

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持续提升工作本领。把理论学习作为固根守魂、工作制胜的“看家本领”,与提高政治素质结合起来、与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勤学善思、学深悟透、勇于作为。

要提高站位、持续用力,坚决守牢舆论高地。相关责任部门要全面加强对社会热点问题的舆论引导,务必严格落实网络舆情发现、研判、处置和回应机制,妥善处置、及时回应网络舆情,切实为庆祝“祖国的生日”营造和谐稳定的舆论氛围。

要重拳出击、真改实改,全面清零环保突出问题。切实以整改中央环保督察指出问题为契机,全面梳理城市污水处理厂和管网建设治理现状,不断完善城乡污水处理厂运维管理办法,抓紧修订城乡污水处理运维企业监管考核考评细则,进一步加大水环境治理力度,持续加强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加快提升全县生态环境整体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927095025.jpg

会上,何先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开江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传达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学海领学了《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微信图片_20210927095030.jpg

会议还进行了专题讨论,县经信局、普安镇、任市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和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中国共产党开江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等重点内容,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及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

楚峰、柏云双、牟砚、王平、万书麟以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其他在家的领导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