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李文章主持召开开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数: 人次

​​11月16日,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庚即主持召开开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毫不懈怠做好外防输入,及时发现、及时管控,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强化疫情应急指挥部的运行机制,不断完善指挥部的架构设计,不断强化对下的指导和指挥;各乡镇对辖区内来(返)开的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必须做到可管可控,第一时间做好排查工作,严格落实报备制度,做到快速发现快速管控,全力形成闭环的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宗旨不能降,对原有的防控要求要严格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宣传覆盖面不能减,各乡镇要按照制定的防控措施,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外防内控网不能散,全县各疫情防控卡口要加强防控力度,进一步强化排查管控好村组卡口,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开人员要严格实行居家健康监测制度。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学海,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