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长岭镇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数: 人次

近日,长岭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辖区内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提高工作实效结合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镇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