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开江县召开县委书记上廉政党课暨全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2-28     点击数: 人次

​“全县党员干部一定要摆正个人和组织、权力和监督、自律和他律的关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切实做到严以用权、清正廉洁。”12月27日,开江县召开县委书记上廉政党课暨全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县委书记庞佑成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为题,为全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且生动的廉政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静出席会议。

庞佑成指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之间的内在联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深刻把握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的鲜明导向,在标本兼治上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持续深化“三不”一体建设。

庞佑成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心中有信仰,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做到心中有人民,把为民服务作为自觉政治追求。始终厚植为民情怀、永葆为民初心,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任,把敢于担当作为基本政治要求。敢于冒风险、敢于涉险滩、敢于负责任,扎实推动开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敬畏,把清正廉洁作为鲜明政治本色。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始终做到清廉自守。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县公安局、县鑫谷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现场剖析发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平主持会议。县领导张玉平、柏云双、牟砚、万书麟以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其他在家的领导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