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中国·四川场地汽车摩托车越野超级联赛项目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数: 人次

11月25日,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召开中国 f 四川场地汽车摩托车越野超级联赛项目洽谈会。

会议听取了中国体育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大型活动部部长田仲军、博士马志刚有关越野超级联赛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庞佑成指出,开江地处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中国 f 四川场地汽车摩托车越野超级联赛项目是开江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大力推动“万达开”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县级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通力协作、充分发扬“开明开放、开拓开创、担当实干、争先示范”新时期开江精神,全力确保项目落地落实。

庞书记强调,县城普集团要做好项目融资前期准备工作,在推动产业项目落地的过程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县文体旅游局要精心谋划,与中国体育产业协会加强联系对接工作,深入研究项目落地的细节工作;县投促中心要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全方位做好要素保障,解决项目落地难题。

据悉,该项目采取常态化 智能化 标准化的场地越野总部赛场并进行赛事运营,这将为推动我县“体育 旅游 康养 全民健康 农业”发展新模式打造文化旅游新业态注入新的动力,做好三产融合大文章,打造川渝康养旅游目的地。

​当天下午,庞佑成还主持召开了开江县2021年光电材料产业专题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工作推进会,听取了推介会筹备情况。各参会人员就筹备情况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楚峰、余学海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