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来我县调研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27     点击数: 人次

11月25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李诗刚在国家统计局达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黄长彬的陪同下,到开江调研乡村振兴、住户调查、企业发展服务等工作。 

李诗刚一行先后前往我县稻渔现代农业园区核心区、任市三清庙蟹苗基地、和平社区、经开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地,采取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乡村振兴、住户调查、企业发展服务等工作。

李诗刚要求,开江县要严格按照国家方案和相关法律法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来源真实、准确,特别是住户调查联络员要一如既往做好住户调查工作,记好账、记实账,为党委政府了解民生、制定政策提供真实、准确、可靠的统计数据和基层资料;要科学认识乡村振兴的基本内涵,把握好实施乡村振兴的要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打好打牢基础、抓好抓实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要本着为企业提供更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去努力,继续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工作,让入驻经开区的企业,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对他们发展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