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市公安机关“聚焦党政工作报告,公安怎么办”学习讨论活动研讨会召开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数: 人次

11月27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聚焦党政工作报告,公安怎么办”学习讨论活动研讨会在开江县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出席会议。

高武林围绕全市公安机关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聚焦党政工作报告,公安怎么办”学习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清楚“为什么”。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聚焦党政工作报告,公安怎么办”学习讨论活动,就是要探讨如何凝聚党政合力谋篇布局,主动谋划、深入研究,通过党政工作报告内容找准公安发展的切入口,最终达到找资源、合力量、推治理、求发展的目的。二要找准“干什么”。要深度学习本级党委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深刻领会党政报告中提出的规划项目和目标,重点围绕报告中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发展方向制定公安机关保障举措,嵌入式设计公安发展项目,落实前置性支撑和伴随性保障要求,系统谋划设计公安工作主攻方向。三要厘清“怎么干”。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 公安”机制警务协作要求,积极与市级、县级单位和乡镇党委政府对接,广泛收集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充分整合汇聚党政、社会、群众等力量资源,将公安机关自身发展和未来规划深度融入到全域发展规划之中,按照“1年干成什么、3年干成什么、5年干成什么”的时间节点,挂图作战推进重点工作,助推达州公安进位争先。

李文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支持开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开江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文章对开江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奋力推动开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公安机关“聚焦党政工作报告,公安怎么办”学习讨论活动研讨会在开江举行,是对开江公安工作的认可和鞭策,更是对开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重视。今后,开江县委、县政府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将一如既往地把公安工作与全县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全力推动开江公安工作同经济社会发展同向合力、同频共振,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熊安从如何学深悟透党政工作报告、精准施策助推经济发展、科学谋划开江公安未来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鸿杰主持。市司法局副局长杨忠,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楚峰,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指挥中心主任,开江县公安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所队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